Friday, May 22, 2009

安全感

以前的自己在跟男生进入一段感情时,自以为聪明的自己总会保护着自己,别让自己陷的太深,就算是付出也不至于表露在实际的行动上,就如为了某某会作出什么生活的改变,因为我深信没有谁为谁而活,没有说什么失去了谁不能活下去。要是这样的话,那当将来那天事情真的发生的话,一切不就太恐怖了吗?就因如此我对自己说不能笨到被一个人牵着自己走,每个人都有独立自主的权力~这潜意识显出我是个害怕太依赖另一半而导致无法至拔的情景发生在自己身上。
现在的自己终于醒悟了,原来当你真的喜欢那人,自己是很乐意,同时也会想自己能为他做什么事让他开心。与其说这付出是愚笨,倒不如说这些傻事做的越多也象征着他对自己有多重要。以前的自己遇到那些某某时,并没带着那份信任,很难让别人进入自己的世界,很多对方的想法,感觉,自己都听在耳朵里,就只有对方分享他得事,而自己的就留给自己,长时间之后,自己会觉得他对自己的了解并不深而感情变得淡了。
现在的情人让我学会如何付出,如何把大家的距离慢慢的拉近。也许这些付出的举动并不是愚笨,而是给自己一个很实际的证明大家是在用心的爱护彼此吧。唯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实在的感受到这人是我要找的,就是他,能让我一靠的那个~

2 comments:

waikey said...

之前对感情事真的不认真,觉得被爱的,自己的付出就不用太认真,少少就够了.
后来我真的感觉到你的爱后,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愚蠢.有个女孩对我这样好,我不能让你再被我伤害了.
dear!!我们真的一起建立了个更坚定的爱情.你让我懂得珍惜,体谅,了解,关心,支持,爱护...
我爱你!

canny said...

很多人不坚信另一半,但我希望自己在体验过这现实得社会里种种的人情冷暖后,同样的保存着自己那单纯的心,就算变得现实也不伤害到自己最亲爱,最接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