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温室里的变化~

好长的一段日子没写部落格了,生活并不是很忙碌,只因没那什么心情写。最近值得开心的事,二哥变了,他的改变是让爸妈开心的,还记得那天爸妈探望过他后,回到家时迫不及待的跟家里上上下下的人报告这喜讯~好久没跟他聊了~有空真的要写封信给他,好奇怪的晓蕙,很多时候一些言语用写的方式反而会比较大胆的,听人家说,中国人就是如此的含蓄,透过嘴巴来表达爱时,是比较害羞的~
可以这样说吧,自我们家的第一个宝贝出生后,二哥的离开也算是第二次家人们的举动,一一的改变了~
终于自己能在家人面前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与感受,妈妈变得比以前有耐心的听诉,大哥对二哥的慰问, 爸爸回想以前对二哥说过的伤人的话而感到抱歉,很感恩这一切的改变发生在我的家人身上~
Dear~谢谢你一直的陪伴,我和你的感情也渐渐成长。二哥的改变是上天的恩典,希望你我的感情在将来的那天被大家接受,不再让你受委屈了。今天在工作时,在想着自己什么时候才有那机会和你享有那该有的自由呢?能自由的做你我想做的事,而不再偷偷摸摸了?这是我亏欠你的..谢谢你因为你能体谅我家人的想法与感受,dear,相信我好吗?我知道爸妈的想法,对我的期望,就让他们慢慢的接受他们的女儿一天接一天渐渐的长大,让这时间让他们对我变得更有信心,好吗?与其现在让他们知道后,只会觉得我任性,倒不如以后让他们不再担忧我时才说。时间真是一个好好的见证~

1 comment:

waikey said...

dear...dun worry!!!i will waiting...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