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渐渐的~

经理说的对,五个星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之前抱着那希望在这间公司工作,相信一天会比一天更加适应那里,一切都慢慢改变啦,跟同事慢慢的多话题,
虽然我是那笨笨的,连在办公室里同事们火药味上身,自己竟然还不知情的在埋头自己的工作,仿佛与世隔绝,哈~~我的学姐都服了我咯。。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自己往往是那个少话的女生,不主动的找人谈话,是自己太保护自己吧。无可否认,这是我与生俱来的性格,有机会能成好友知己的,我相信,时间是以个很好的见证~

1 comment:

waikey said...

i love u...take care dear...